咕咕子〔高考进行中ing〕

一只在冷坑底带着的咸鱼,更新随缘,佛系,关注此人需谨慎。

司普

★是司普啊

★过激花宁勿入

★形象ooc

★双up主设(我爱这个设定)

我是个什么菜鸡



因为打赌输了,所以柚木普被迫作死。

深夜2:00整,柚木普颤颤巍巍的如约打开了直播间,生怕吵醒身旁的人。

“大家好,我是「白杖代」,如约所致,我来直播了。”

只不过他明显低估了自己的知名度,这个点了还有不少的人进直播间,并且刷着不少挑战。

【来了来了!他来了!】

【啊啊啊啊啊!】

【不枉我等这么久】

【老子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总算把你盼来了】

【今天晚上直播什么呢?】

【跳舞吗?】

【吃干脆面吧!】

【你们都弱爆了!看到旁边的up主「黑杖代」了吗?要不然up主你直播整蛊他吧!反正是你弟弟嘛】

面对以上要求,柚木普直接回绝。

笑话,把阿司吵醒了他就有的受了,整蛊阿司?这是不可能的!

就在众人还在想惩罚内容时,一个弹幕突然说:

【卧槽!up主你身后的人醒了!】

柚木普立刻就关上电脑,可惜没有身后的人速度快。

一瞬间,还没来得及关上电脑,柚木普已经被柚木司扑倒了。

“阿普你不乖哦~为什么不睡觉呢?”

柚木司笑的十分开心,反观在他怀里的柚木普则是全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

【阿普阿司是什么巨可爱的互相称呼啊!】

【hhhh弟弟好像很开心】

【不过up主神色不对啊】

【赞同,感觉好像……很害怕?!】

【附议】

柚木司看了一下弹幕,更开心的笑了,同时还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使得弹幕大呼【awsl】

“没,没有。我没有害怕。”

柚木普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

柚木司笑着对弹幕说:

“好啦,直播的事下回再说吧。现在坏孩子阿普要接受惩罚啦!”

说完就关了直播间。

【如果我没看错,up主抖了一下吧】

【难道弟弟有什么可怕的嘛?】

【家事吧。。。。。。】










“阿普~~”

少年好看的猫瞳几乎弯成了月牙形。

“阿司,不可以的……”

“但是阿普做错了事就要接受惩罚嘛~是吧?”

“………”













群里面都是大佬,我个菜鸡混在里面瑟瑟发抖。又是群除我佬。(我好菜)

评论(9)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