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子〔高考进行中ing〕

一只在冷坑底带着的咸鱼,更新随缘,佛系,关注此人需谨慎。

鳄鱼老师我求你做个人吧

本人才看到《鬼灭之刃》第133集,结果是在忍不住手贱点了一下第178和179集来看。结果……………


鳄鱼老师我真的求你做个人吧!!!


我™的都不敢把中间的看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回事!玄弥不是鬼吗?怎么就死了????【黑人问号】


我的无一郎啊!!!跪求有一郎将无一郎踹回来!鳄鱼大大你做个人吧,无一郎才14岁啊!


【鳄鱼:上帝才有怜悯之心,我没有】


【我:我别无选择】


好快乐,吃刀使我快乐。


鬼灭里你喜欢上一个角色一定要慎重,不然很容易失恋/守寡。


就像我,已经守寡一次,失恋三次了。艹


我好快乐【流泪】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