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子〔高考进行中ing〕

一只在冷坑底带着的咸鱼,更新随缘,佛系,关注此人需谨慎。

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呼声超高的几对真人cp——4

一笔带过的极东和亲子分,不打tag,注意避雷



134L海水鱼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期待啊!

135L 仙人快回来

楼上的姐妹,虽然我理解你,但是也请冷静一下

136L橖橖不糖

Awsl awsl !

137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到了万众瞩目的大冒险活动了呢~二位影帝紧张吗?”湾湾问到。

“紧张也没有什么用吧。”英无奈的耸耸肩。

“对,反正你们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整死我们的。”米感觉已经习惯了。

“啊呀啊呀,真是不给面子呢。好了,那么就让我们直接进入大冒险环节吧!”湾湾看似无奈实则兴奋的说。

138L最爱黑桃J

不行,看到湾湾这个表情我就想到上次我家少主和小菊花的惨状hhhhhhhhhh

139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Hhhhhhhh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当初安东尼奥和罗维诺也是。那一身落鸡汤的狼狈样真的不常见啊

140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我怀疑你们是黑,但是又没有证据hhhhh~上真心话的大冒险的,哪对没有被整得很惨

141L橖橖不糖

感觉我入坑好晚,错过了好多好戏啊~

142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没事,可以慢慢补

143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大师球捕捉失踪的楼主

144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咳咳,不扯了。继续直播:

按照“大冒险”环节的程序,两人先猜拳。第一局:英胜。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幸运的网友的问题被抽中了吧。”

大屏幕上有无数字条在滚动,最终停在了“孖孑孓”这个ID上,而ta的冒险是:要求输得一方公主抱着赢的一方做30个下蹲。

“哇啊,这对于阿尔弗雷德先生来说可真是个简单的冒险呢。不是吗?”湾湾叹息了一声,“那么,请加油吧。”

于是,我们亲爱的琼斯先生将西装外套帅气地脱下之后潇洒一甩,二话不说就走到还没做好准备的英sir面前将他抱了起来,开始做下蹲。简直男友力爆棚!

145L海水鱼

啊啊!对,我截到图了!

【英一脸懵逼JPG】

【阿尔一边做下蹲一边吐槽英好轻JPG 】

146L仙人快回来

米英肯定是官方cp了!说他们之间没有点什么我都不信!

147L我要米英官宣!!!

石锤!把我捶死吧!

148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哇偶~果然难不倒我们阿尔弗雷德先生呢。”湾湾用一种奇怪的语调说着,“那么让我们来进行下一个大冒险。”

第二局:英胜。

米面色发黑。

他们这回抽中的是:请输家对赢家写一首原创情歌,赢家请用原创情诗对答。

“讲真,输赢家都要进行任务。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分输赢家呢?”英有点嘴脸抽搐。

湾湾却很认真的回答了:“为了让游戏进行的更方便啊。”

〖这一局的过程真的甜齁了!他们的情诗和情歌都放在特推了,大家可以去看。〗

149L米英给我结婚去

今天也是再为米英的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150L(˘³˘)♡英吉利啾海峡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可爱【花痴JPG】

151L仙人快回来

楼上惊现痴女!

152L橖橖不糖

我开始越发期待了

153L海水鱼

但是我果然还是觉得这期的爆点大概是最后的主持人和嘉宾自由发挥场。米英真可怜,如果这期的主持人是诺拉或者贝露琪小姐姐的话可能还能放放水。可惜了,今天偏偏是被业内誉为“恶魔腐女子二人组”中的湾湾。唉,自求多福吧

154L最爱黑桃J

诸君,我兴♂奋了

155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楼上的画风怎么突然奇怪了??!

156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口怕

【吓到吃手手JPG 】

157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漏出一个淫.荡的笑容JPG 】

158L仙人快回来

都收敛些点哈,别忘了贴里还有新人。吓到人家就不好了

159L(˘³˘)♡英吉利啾海峡

Ok .You can rest assured, we can do it well.

160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第三局:米胜。

阿尔长呼了一口气。

“啊呀!你们真是幸运呢!”

听到湾湾惊呼他们幸运,两人就很有默契的知道了他们这回要遭殃。

“请两人共同咬着一根特制pick,输的那一方要将这根 pick咬断,长度不能超过一厘米。”

湾湾对台下的工作人员招了招手,他们就拿上来三根长度不超过五厘米的pick。

“只有三次机会哦,请珍惜。”

161L米英给我结婚去

!!!这时哪位大佬出的?!我要去为ta打爆电话!

162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天啊,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一向傲娇的英sir主动了?!楼主请录像,我高价收购,价格你出(只要不让我破产)

163L 橖橖不糖

我开始激动了!

164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楼主呢?失踪了?

165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在这呢,这呢这呢:

英一脸黑线,米跃跃欲试×)

于是英抱着一种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咬住了pick的另一端然后向米走去。

〖因为米坐着,英过去的时候就把他按在沙发上一只手揪着他的领带嘴里叼着pick侧着脸靠近米。艹!简直攻爆了!楼主差点爬墙英米!〗

166L仙人快回来

艹艹艹艹艹!我还以为痞帅痞帅的摇滚英又回来了!简直攻气爆表!

167L(˘³˘)♡英吉利啾海峡

对不起了各位,我就站一秒的英米!就一秒【捂脸】

168L橖橖不糖

这个真的是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英sir吗?!

169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然后英开始缓慢的咬pick,湾湾在旁边边看嘴里边念叨着什么。

但是很可惜的是,在他们的嘴快要碰上的时候英停下来了,将pick咬断。拿来一量,0.9厘米。´_>`

170L海水鱼

○| ̄|_

171L我要米英官宣!!!

(/"≡ _ ≡)=我平生第一次这么恨英怎么这么厉害

172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楼上的姐妹,我也一样

173L米英给我结婚去

看英那一脸得逞的表情,我▄█▀█●

174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湾湾:失望〗

“嗯,亚瑟先生真是厉害呢,一次就成功了。”

“其实没有什么。”英一脸平静的接受了湾湾的夸赞。

“那好吧,我们的节目其实也要接近尾声了。最后的环节是主持人自由访谈。”然后湾湾笑着把台本递给了上来的工作人员。

“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湾湾一脸邪笑。

米英二人背后突然一凉。

“第一个问题,二人在拍《圣海》的时候一定会有许多难忘的台词吧?我想问一下,在开头时阿尔弗雷德先生饰演的那只名叫帝弗伦特的海妖说的那句‘我在十年前就已经死了,他们现在才把我埋掉’ 是什么意思呢?”

“嗯……大家都知道这个电影是一部回忆性的电影。其实那句话是在米欧舒死掉了之后帝弗伦特心如死灰,而且他的心脏已经为了帮助米欧舒而被剜出来了。所以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在十年前米欧舒死了之后帝弗伦特也死了……唔!!”

“BAKA!你剧透了啊!”

刚被导演叫走回来的英听见米这么说,立马就飞奔上去捂住米的嘴。

175L最爱黑桃J

Hhhhhh hhhhhhhhhhhh

【台下导演:求你别再剧透了JPG 】

【英飞奔过去捂住米的嘴JPG 】

【搞不清状况的米米JPG 】

【湾湾:笑的猖狂】

176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Ahahahahah~湾湾干的漂亮!

177L米英给我结婚去

给湾娘打call!

178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导演都求湾湾你放过我们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圣海》的导演都快哭了。”英表示他好无奈。

米米一脸无辜。

“ok ok 那么亚瑟先生,虽然《圣海》大部分镜头都是在绿布里完成的,但是还是有不少镜头要泡在水里的。三月的气温可不高啊,你们有遇到是在无法坚持的时候吗?”

英听了之后思考了一下,

“有啊,特别是阿尔。因为他角色的特殊性,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泡在水里。最后因为太敬业,杀青后成功住院了。”

“啊?亚蒂也有啊,就比如有一个镜头不是米欧舒和圣海的骷髅怪打斗吗?然后亚蒂也是非常的敬业了,坚持不用替身,后面因为着地姿势不太对导致骨折了。幸好当时电影已经接近尾声了。”

“是吗?故事还真是多啊。”

湾湾饶有兴致的看着米英互损。

179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湾湾:吃瓜看戏】

180L橖橖不糖

米英互损太精彩了!

181L仙人快回来

我觉得米英里的大佬可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182L我要米英官宣!!!

海水鱼大大说对了!这里真的太精彩了!

183L(˘³˘)♡英吉利啾海峡

Hhhhhhh英英一如既往的毒舌不分人

184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我今天就要吹爆这个粗眉毛的傲娇英伦绅士!谁也别拦着我!

185L最爱黑桃J

不拦着你,谢谢。

186L我要米英官宣!!!

米英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着的双手!

187L米英给我结婚去

啊啊啊啊啊啊!

188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好吧,今天的节目也就算这么完了。不过别担心,下一期节目你们还要来。到时候人多了就更好玩了~”湾湾一脸不舍的对米英夫夫说。

米/英: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感谢阿尔弗雷德先生和亚瑟先生的配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大家,下次再见咯——”

189L海水鱼

有种不好的预感。湾湾,下期节目里可是有你哥啊!手下留情吧(来自耀吹的呐喊)

190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楼上知道耀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弟妹控吧,到时候我觉得耀君只会无限宠溺【卑微】

192L最爱黑桃J

楼上真相了

193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嘿嘿嘿~再说了,湾湾不方便出手的话不是还有洪姐吗?

194L橖橖不糖

为“恶魔腐女子二人组”疯狂打call !!!

195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希望到时候我家罗维诺能少受点罪,但是不过然还是很想看到他被欺负哭的样子啊!!!

【罗维诺抽泣:我才没有哭!JPG 】

196L仙人快回来

我也感觉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菊厨,我好想看菊被虐啊!【卑微】

197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这栋楼里的都是黑吧!【笑哭】【笑哭】

198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吖!被发现了!

199L 橖橖不糖

楼主又开始皮了hhh ~

200L 最爱黑桃J

这个楼主太皮了,不去我们拿到河边去烤了吧

201L 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楼上真朋友






评论(5)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