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子〔高考进行中ing〕

一只在冷坑底带着的咸鱼,更新随缘,佛系,关注此人需谨慎。

亚细亚的中秋(偏极东)

渣渣作者鸽手,在这里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到了呢。今年大家也要整整齐齐的,一个人也不能少

关于月亮上的美人:

耀:

小菊你看,嫦娥在月亮上翩翩起舞呢。

菊:

呃……但在下认为住在月亮上的是辉夜姬。

耀:

……分明就是嫦娥啊!

菊:

不,是辉夜姬!

耀:

嫦娥!!!!

菊:

辉夜姬!!!

澳/港/湾:

唉,又争执起来了。

洙:

“月亮仙子”故事的起源是我哦!

菊/耀:

又来,走开!

关于玉兔到底在做什么:

耀:

小菊,玉兔在月宫里捣药哦。

菊:

耀君,在下认为玉兔是在捣年糕。

耀:

……怎么会捣年糕呢?!

菊:

难道不应该捣年糕吗?!

耀:

玉兔分明是在捣药!

菊:

年糕!

耀:

捣药!

菊:

年糕!

湾:

不用去劝一下吗?(啃月饼)

澳:

不用,他们年年都这样。吵完就好了(呷了一口茶)

港:

嗯,没事。都习惯了(拿起月饼啃)

湾:

欸?!港仔,那个月饼是我的!(伸手去抢)

港:你不是还有个莲蓉馅的吗?(继续啃)

湾:

可我不喜欢莲蓉啊!

【于是一场大.战就开始了】

——————————————————————————

【终于闹完进入主题了】

客厅一片严肃的气氛。

耀:

今年……

湾:

(抢答)先生!我觉得可以让港仔去!

菊:

在下认为可以。

澳:

我也觉得今年该港了。

港:

你们……

耀:

但是还差一个人啊。

澳:

没事的老师,不是还有湾湾吗。

湾:

??!为什么是我?

菊:

因为最近湾湾和港君家里都不太好,所以让你们放松一下啊。

港:

……本田菊你家还不是一样的。

湾:

为什么澳不来啊?

澳:

上个中秋就是我和老师来的。

菊:

……【隐隐有所黑脸】

港:

那勇洙呢?

洙:

蛤?上上次就是我和阮氏铃演的欸!

湾/港:

我们竟无话可说。

——————我是风华绝代的分割线———————

本田菊,王耀,任勇洙,阮氏玲以及王濠镜一脸兴致勃勃的看着湾湾和嘉龙上演《嫦娥奔月》。

“不行,嘉龙的港音让我好容易出戏啊!”

湾湾忍笑看着嘉龙,而嘉龙则是一脸眉毛黑线的看着湾湾。

“不行,这每年的嫦娥奔月都是必看必演的。你们加油吧。”

王耀淡淡的说。

于是湾湾和嘉龙只好磕磕绊绊的演完了。

游戏时间结束,该是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时候了。

“欸!港仔你又抢我月饼!”

“月饼的起源是w……”

“任勇洙你闭嘴吧!”

“你们怎么抢的这么快?!饿虎扑食吗?”

“小菊,这块月饼是我先夹到的,放手。”

“请容在下考虑。还有,这月饼应该是在下先夹到的。”

“别抢别抢!”

一番大战后,桌子上已经一片狼藉了。不过大家似乎并不在意,反而很享受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这个时候。

竹前月下,一人无缺。

尽管我们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我们的心始终不可分割。
















































此文结束。。。。。。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