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子〔高考进行中ing〕

一只在冷坑底带着的咸鱼,更新随缘,佛系,关注此人需谨慎。

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呼声超高的几对真人cp——5

202L最爱黑桃J

看到黔北的那朵烟花了吗?!那就是我!!!今天《真心话的大冒险》终于要更新了!!!


203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姐妹冷静!虽然我的心情和你的一样激动!!!


204L橖橖不糖

楼主大大呢?!我想看他们啊!!!!


205L海水鱼

不知道又死哪去了,大概是沉迷在英sir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吧


206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懂我!


207L仙人快回来

别说她了,我也沉迷在老王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棒!!


208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话说楼主不打算直播吗?


209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这么重要的日子,你们不在家里看吗?!


210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要是能在家看的话我就不会上论坛了´<_`


211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hhh!那就由我来拯救你们吧!


212L最爱黑桃J

你中二病又犯了?


213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哼!


214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欢迎大家来到真心话的大冒险!我是主持人湾湾/伊丽莎白。”随着开场音乐的结束两道好听的女声一起开始,几乎同时落下。台下的欢呼声几乎要把整个场地掀了】


215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女神!湾湾和洪姐的组合太太太棒了!少女和御姐是什么绝妙的神仙组合啊!


216L海水鱼

对,我又要说:我可以!!!


217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啊呀,看来大家热情高涨呢~”湾湾捂着嘴笑了。

“好了晓梅。你知道的,今天的主角可不是我们。快来把我们真正的主角请上来吧!”

随着洪姐的话音落下,十个风格迥异的帅的惨绝人寰的大帅哥就从后台走了上来。而且十分默契的按味音痴、极东、独伊、法加、亲子分的两两站好了。】


218L米英给我结婚去

啊!尼桑!!马蒂太太太可爱了吧!!!


219L橖橖不糖

啊啊啊!洪姐的种花话说得真好!再加上那点点上翘的尾音。。。。。。我屮!这谁顶得住啊!


220L仙人快回来

不是,你们没看到观众席上的普爷和普爷旁边的小少爷吗?!


221L我是意呆小天使的pasta

天啊!恶友组凑齐了!铁三角也是!


222L最爱黑桃J

我赌一个中华锅,普爷是冲着洪姐来的。不要问为什么,问了就是每每又洪姐的地方几乎都会有普爷。还有60%的几率掉落小少爷。


223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我说你游戏打多了吧@ 最爱黑桃J

【“啊呀,哥哥也来了!”湾湾看起来很震惊,“这可怎么办呢?这样的话我就要收下留情了呢~”

湾湾看起来很为难,其实我们都知道她这是在思忖着怎么整死他们。

“湾湾你可千万别因为有你哥哥就手下留情哦,我们会被扣工资的。”洪姐明显知道湾湾在想什么,但是还是说了这番话。

王耀微微挑眉:“晓梅你别玩太过啊。”

阿尔立刻接话:“不可能的,王耀你管管你妹妹!每回来都要被她整惨!”

王耀:我好像听见有人说我妹妹不好?〖怼人的心跃跃欲试JGP.〗

但是很快就被其他人给镇压下去了:

“是啊!每回都会被整惨!”

“我只求这回不要太太太过分。”

“欸,确实是有一些过分吧?每回来都是噩梦。”

“台下的基尔伯特你也别笑,你管管你媳妇儿!”

“伊丽莎白也不比晓梅好到哪里去。”

“完了,她们两个一起我们还有活路吗?”

王耀很无奈的和身边的本田菊交换了一下眼神】


224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承包费里的笑容,阿西的宠溺,老王的挑眉,小菊的拉手,英sir的“baka”,阿米的比枪手势,亲分的番茄,子分的“岂可修”,尼桑的玫瑰,马蒂的温柔


225L米英给我结婚去

楼上的醒醒!现在是白天!


226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楼上上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227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楼上上上休想!英是我的!而且你如果想独占的话,会被群殴哦~这里还有两个过激耀吹和过激加厨@ 最爱黑桃J  @ 海水鱼


228L海水鱼

马修我的,谁抢谁死【诅咒中】(当然,尼桑除外)


229L最爱黑桃J 

孩子,有梦是好的。但是咱不能不要命哈【挥挥手中的中华锅】@ 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230L橖橖不糖

吃瓜


231L仙人快回来

+1


232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哈哈,好了。大家都应该知道吧,因为这回人有点多,所以呢我们的真心话模式和大冒险模式要全部改一下。”

听到这个,全员感觉都不好了。

“希望不要是在下想的那样。”本田菊皱起了眉头。

“没错了!就是那个!”洪姐很兴奋的接话了。

“菊,什么东西啊?”老王一脸懵逼。其他人也是一脸懵逼。但是观众席中已经有近三分之二的观众沸腾了。

“嗯,诚惶诚恐。是网上最近很火的一个cos游戏。但是…………”本田菊没有把话说完,但是这就引的不知道的众人更好奇了。湾湾和洪姐的笑容则慢慢变得不太对劲。】

妈呀!不会是那个游戏吧!!!《真心话的大冒险》真的要搞的这么大吗?!


233L海水鱼

!!!!!!就是那个无下限的游戏!!


234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我错了,节目组比我想象的还能玩。求求节目组放过费里


235L​橖橖不糖

作为新人的我好慌?!不会真的是那个cos游戏吧?!


236L最爱黑桃J

??到底是什么游戏?我老了?跟不上时代啦?


237L仙人快回来

就是那个,两两一组,双方用扮演cos角色(一般都不会发什么好角色)在大街上吵架,然后用发的道具打对方(这个道具还会偶尔鬼畜)。打完之后去找一个路人带着和你的队友会和后让路人信以为真你们的身份,让后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238L海水鱼

鬼♂畜。。。。我就知道是这个游戏


239L橖橖不糖

节目组好厉害,不怕被封吗?


240L米英给我结婚去

棠棠你看节目组以前也玩的很大啊,现在怎么没被封?你还是图样图森破~


241L最爱黑桃J

怎么办,我有点兴奋了


242L仙人快回来

我好像看小菊fa无语却还是硬要憋着的样子!我怕不是个假的菊厨【捂脸】


243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我也想看英欲哭无泪………但是不可能的:

【在湾湾和洪姐的普及下,十人的脸色都有点……扭曲?

“你告诉我怎么让一个正常人相信一个非这个次元的人物的存在?”就连圈内认为〖最中二〗,平时声称可以看到小精灵的亚瑟也是觉得很不可置信。

“加油,老师!我相信你!”

湾湾一脸信任的看着王耀,王耀只觉得自己需要路德的胃药。其他人也是一脸胃疼的样子。

“番茄混蛋,我感觉这个任务完不成了。”

“没事的罗维诺,我们尽力了就好。”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了,除了前三名的队伍,其他都要收到惩罚哦~”

洪姐语气不♀善的说。

“那么,let'go!”湾湾全然不顾其他人的反对,活力十足的说,“对了,身份牌会等各位到达了地点给大家的!”】


244L海水鱼

hhhhhhh果然还是湾湾和洪姐有办法,语录一个接着一个的,几个老狐狸都没话说hhhhhh


245L独伊锁死,钥匙我吞了

hhhhhh说实话我更期待各位影帝怎么一脸认真的忽悠路人hhhhhh


246L米英给我结婚去

有画面感了艹hhhhhhh


247L我家英sir怎么那么好

先给你们预告,老王是龙,小菊是麋鹿,亚瑟是天使,阿尔是科学怪人,伊双子是番茄妖精,马修是北极熊精,法叔是幽灵,安东尼和路德是狼人。


248L最爱黑桃J

hhhhhhhhh我感受到了节目的恶趣味


249L仙人快回来

脑内有画面了!!!


250L橖橖不糖

不行!!我快住脑!


251L番茄番茄罗维诺的小番茄❥

hhhhhhhh,期待各位影帝一脸正经的骗人






—————————以下为作者瞎bb——————————


对不起!这个坑我真的写着太痛苦了。所以文也不是很好,只能尽量保证不坑。好久没写文了,手也生了。写的超级差,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我在这什么了!!!下一篇不是论坛体,我会把这整个游戏过程写出来,这样比较方便。

非常抱歉,断更这么久文也没长进。。。




评论(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